2013年上市 Jeep将推出小型跨界车型

2011年07月20日 08:17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之前报道过,Jeep正在计划推出一款B-segment跨界车型的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更多消息,新车将于2013年推出,竞争随手将直接锁定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更轻的Jeep车型在公司内部被称作“SS”,代表的是超小或超运动。据悉,Jeep“SS”将基于一个由菲亚特提供的紧凑车平台设计。

2013年上市 Jeep将推出小型跨界车型

Jeep新车规划

关于这款新的Jeep车型,存在两个想法。一种是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以使得“SS”更加接近于Countryman的外形,另外一种是箱子般四四方方的设计,这种设计更加类似于Jeep自己的Wrangler车型。

这款Jeep“SS”车型将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系统,前驱版车型预计将配备扭力梁后悬挂,四轮驱动版车型将会装备一个多连杆的悬挂系统。据消息人士称,这款“SS”车型大概会搭载一款由菲亚特提供的1.4升四缸发动机(菲亚特500采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101马力的最大动力,因此如果SS选择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话,那么它可能会装备一个涡轮增压器,从而将其动力输出提升至170马力。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车型 Jeep 小型跨界车 Jeep车型 2013年上市 SS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