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将纳入国产计划 国产进口同步

2011年08月02日 09:20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新闻】近日,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凯迪拉克在华发展渐入佳境,凯迪拉克未来几年将有多款车型引进,与此同时密谋许久的国产计划也正在加速进行,这其中SRX[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纳入到了国产计划列表中。

凯迪拉克SRX将纳入国产计划 国产进口同步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定位于中型豪华SUV,目前以进口方式销售,售价区间为49.8万元-57.8万元。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SRX长4851mm,宽1910mm,轴距达到了2807mm,SRX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动力方面,进口的SRX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未来SRX国产应该会推出搭载2.0T的车型,同时3.6L V6发动机也有可能会加入国产SRX的产品序列。

凯迪拉克SRX将纳入国产计划 国产进口同步

【凯迪拉克SRX】

据报道,上海通用在积极凯迪拉克国产化的同时,进口车也将继续保持同步发展。

相关文章:

凯迪拉克SRX推新款 供3.6L发动机/配置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国产 上海通用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