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SUV:概念车实车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年09月19日 22:44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国汽车制造商双龙汽车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出其新款SUV概念车——双龙XIV-1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外观上看可以说和路虎激光非常的相似。

在车体尺寸上,双龙XIV-1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140/1830/1590mm,轴距长度为2600mm,造型上合尺寸上虽然比较接近,但在车体造型上却非常的不同,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而外观上的特点也让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显得非常耀眼。

动力方面,双龙XIV-1将会采用1.6升汽油和柴油引擎,除此两款动力外,双龙汽车对外宣布将不会再提供其他动力车型。这款双龙XIV-1车型将路虎极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不过这款车从其造型上来说已经非常接近量产,预计在不久之后就会加入到量产计划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法兰克福 路虎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