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年内推出PassatB7旅行车及新款Tiguan

2011年10月03日 09:1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获悉,进口大众计划将于年内推出PassatB7旅行车,以及新款Tiguan。据了解,前者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2000元;而后者则会在年底进口至国内。

大众计划年内推出PassatB7旅行车及新款Tiguan

大众PASSAT[综述 图片 论坛]B7旅行车

继PassatB7旅行车在去年巴黎车展发布后,其测试谍照及申报资料也相继在国内曝光。新车型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前脸,并且引入了全景天窗。动力方面,PassatB7旅行车在海外提供了包括汽油、柴油发动机(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内的十种动力选择,不过,参考目前国内的Passat旅行车,未来进口B7旅行版或将仅有2.0TSI发动机这一种选择。

大众计划年内推出PassatB7旅行车及新款Tiguan

大众新款Tiguan

与PassatB7旅行车相同,新款Tiguan的国内谍照及申报图也被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款Tiguan主要变化在于前大灯增加了LED日行灯照明功能,而尾灯的显示效果则选为“双L”形状。此外,新款Tiguan内饰增加了米色与黑色相间的配色样式,而其仪表盘内的信息屏幕也变成了彩色显示。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Tiguan提供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及四款柴油发动机。而未来进口至国内后,新车型或将搭载2.0TSI发动机,与此同时DSG变速箱也会加入其中。另外,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采用蓝驱技术的Tiguan柴油车型也有望一同进口。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大众Tiguan 帕萨特 大众途观 大众汽车 进口 旅行版 B7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