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 Aircross发布 明年秋季上市

2011年10月04日 16:4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铁龙C4 Aircross发布 明年秋季上市

雪铁龙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C4 Aircross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这款新车加入到了C4和DS4掀背车、C4毕加索和大毕加索MPV的行列中,以迎合那些期望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和一定越野性能的车型的消费者。

基于三菱ASX设计,这款C4 Aircross将以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为竞争对手。入门级车型将只配备前轮驱动系统,而其他车型都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变速杆后方一个小的连接机件使得驾车者可以在三种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双轮驱动的设计旨在使车辆在常规路况行驶过程中的燃油经济性达到最大化,四轮驱动的设计能够使扭矩在前后轮轴间的分配尽力保持平衡,以使牵引力达到最大化,第三种模式能够锁住两个轮轴,以应付更为艰难的越野路况。

从车头、引擎罩边缘与前格栅的无缝连接以及阶梯式的尾灯来看,这款C4 Aircross与C4和DS4之间有许多共同点。垂直的LED行车灯为该车赋予了独特的外形,而其部分采用黑色的C柱设计则是一个源于DS5的设计特征。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C4 Aircross将提供可乘载五人的空间和一个442升的行李箱,容量比DS4大了83升。一个巨大的全景玻璃天窗则提升了空间感,同时在夜间会被一体化设计的LED灯照亮。

发动机的选择包括83千瓦的1.6升汽油发动机、110千瓦的2.0升汽油发动机、80千瓦的1.6升HDi发动机以及110千瓦的1.8升HDi发动机。

现在就去断定其价格还为时过早,但是由于该车是基于三菱ASX设计,因此当这款C4 Aircross车型于明年秋季上市时,其入门级车型将售1.6万英镑(合人民币约16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设计 车型 发动机 毕加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