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Jeep牧马人亮相 大切SRT8下月发布

2011年10月19日 09:57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18日晚,Jeep家族的年度盛事——2011风云盛典在敦煌大漠隆重举行。盛典上,更换全新动力总成的2012款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首次亮相,它标志着Jeep品牌在中国完成全系产品更新。

在Jeep全系产品中,牧马人始终代表着品牌最为纯粹的风格,也具备着家族中最为极限的四驱能力。2012款Jeep牧马人更换全新高效能动力总成,由“全球十大发动机”——全新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组成的完美结合,较比过去提升40%的功率、提升10%的扭矩、以及大幅降低为11.9L的百公里油耗。加之悬挂与转向上的调教,2012款Jeep牧马人在公路上的行驶性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在内饰上,2012款Jeep牧马人不仅沿袭了2011款的人性化风格,更第一次配备真皮座椅,提升整体质感与日常乘坐的舒适度。凭借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2012款Jeep牧马人仍拥有超强的通过性,一举达成了公路与越野的操控平衡。在越野车领域依旧保持优秀的性能。

在风云盛典现场克莱斯勒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同时宣布将在2011年广州车展(微博)上发布Jeep大切诺基 SRT8,而正式上市时间则是在明年初。SRT8是目前量产SUV领域的重头人物,其加速性能堪比豪华性能跑车。

Jeep品牌今年在中国继续实现大幅增长,今年前九个月销量就已经达到去年全年销量,凭借全新的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和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销量,人们对Jeep品牌越来越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盛典 全新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