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将迎来首款SUV车型 明年三月投产

2011年10月20日 10:18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将迎来首款SUV车型。记者本周一从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今年4月份在上海首发的别克愿景(En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具体的投放时间应该会在3月份左右。”

别克愿景亮相不到一年时间就从概念车转化为量产车投放市场的速度可谓相当迅速。这是一款时代感极强的SUV车型,正如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所说,愿景概念车传承演绎了别克品牌设计精髓,以设计、动力以及人性化前沿科技的前瞻尝试,将别克全新一代设计语言推向了新的高度。

愿景概念车的动力总成是别克在节能环保方面成就的集大成者,配备突破性的混联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对集成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的电动机/发电机组、位于行李箱的高性能锂电池组,另外还有带光电设备的太阳能车顶作为独立于发动机的另一能量来源。然而量产版愿景将用什么动力总成,现在还没有准确答案。

在内饰上,愿景运用了大量人性化的用车理念和科技,目的在于让使用者体验到舒适和便利。据经销商透露,别克愿景的尺寸略小于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品相当,售价在20万元到30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上海通用 概念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