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SUV或将定名为Cinqueporte

2011年10月21日 10:2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玛莎拉蒂未来将要推出一款SUV进军这一从未涉足的领域,在不久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这款概念车也正式亮相,而近日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新车或将被定名为“Cinqueporte”。

玛莎拉蒂SUV或将定名为Cinqueporte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名为“Kubang”,这是来自于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单词。而据海外媒体报道,“Kubang”量产后或将定名为“Cinqueporte”。“Cinqueporte”最近出现在了玛莎拉蒂在欧洲申请的专利商标中。在意大利语中“Cinqueporte”为5门的意思,这和总裁的命名有相同的妙处——Quattroporte的意思是四门。

据玛莎拉蒂官方表示,该车在外形设计、动力、悬挂、刹车、操控和性能表现上将延续玛莎拉蒂一贯的风格。发动机则由法拉利提供,一款来自法拉利的4.7L V8发动机有望搭载,未来还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语:看着保时捷在SUV领域的风风火火,玛莎拉蒂似乎再也按耐不住,这款被命名为“Cinqueporte”的豪华SUV已经跃跃欲试了。事实上,玛莎拉蒂的这种跨界并不稀罕,法拉利的FF、阿斯顿·马丁的Lagonda、保时捷的Panamera都是这样的产物,向市场妥协,就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只要有人喜欢,有何不可?(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拉蒂 法拉利 法兰克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