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Cooper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2011年11月04日 11:38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第三代MINI[综述 图片 论坛]Cooper正在海外路试,新车搭载的依然是宝马公司最新的前置前驱平台。新车预计将于明年2013年发布。

全新MINICooper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更长同时更宽,后挡风玻璃也更为倾斜。其他方面的变化包括更小的进气格栅,更大的帽檐车顶,更细的A柱减小了驾驶的盲区。

全新MINICooper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内饰方面,现款车型类似于大笨钟造型的中置仪表终于被传统的仪表板所代替。车速表和转速表被踏踏实实的放置在了方向盘前方。不仅如此,它回归传统的方式远比我们想象的极端,这个仪表板甚至连近年来流线的炮筒状造型都没有,仅仅在两块表盘的周围用一圈银色饰条所包裹。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也被设计为方方正正的造型,出风口下方的音响面板同样是那么规矩。

全新MINICooper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车型为三缸动力,包括涡轮增压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拥有1.5L的排量,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6kW和110kW,高配的车型搭载2.0L四缸发动机。Cooper S则搭载全新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32kW,JCW版本则输出162千瓦。

编辑点评:宝马MINI在未来有着一系列的规划:新的阵容、新车型、新发动机。第三代MINI的诞生让家族有了延续,还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着迷。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仪表板 车型 发动机 三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