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TT草图曝光 或亮相东京车展

2011年11月18日 08: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最新的传闻称,新款奥迪TT可能会在11月底开幕的2011年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新款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张设计草图,这使得这一传闻听起来更加可信。

新款奥迪TT草图曝光 或亮相东京车展

疑似新款奥迪TT设计草图

如果这张图片证明是真的话,那么新款TT的尾部设计将会融合备受称赞的2010款奥迪quattro概念车的一些外形特征,同时会融合来自最近发布的e-tron电动概念车上的一些更加时尚的细节设计。

奥迪没有透露新款TT的任何细节信息,只是暗示东京车展的焦点将会放在一款五门版的A1车型上。不过,奥迪早在2005年就曾选择在这个日本车展上发布了其之前的一款TT概念车。

新款奥迪TT草图曝光 或亮相东京车展

2011款 TT Roadster 2.0T ABT运动款

在最新的计划下,新款奥迪TT将会转向高端市场。虽然现款车型采用的是源自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底盘和发动机零部件,但是这款新车型预计会采用一个先进的钢铝混合底盘。原来的前置发动机、四轮驱动设计将会保留下来,但是这一移向高端市场的举措将会使得奥迪TT成为保时捷Boxster和奔驰SLK的竞争对手。

更大、更强劲的发动机正在计划中,其中包括一款双涡轮增压的2.0升发动机,将提供高达300马力的最大动力。此外,一款纯电动版的TT车型也在研发当中。将奥迪TT移向高端市场将允许大众集团基于BlueSport概念车研发一款更小型的双座敞篷跑车,而且这款敞篷跑车最终可能会带上斯柯达西亚特、大众和奥迪的标识。

编者语:听到奥迪TT走向更高端我们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遗憾,毕竟更高的售价可能让这款小车离更多消费者有些远。而高兴的则是融合更多新技术的TT会变得更加出色和经典。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新款 奥迪 奥迪TT 跑车 亮相 东京车展 设计草图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