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五门版A1正式发布 亮相东京车展

2011-12-01 11:51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1东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其中奥迪展台上正式发布了五门版奥迪A1 Sportback。该车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五门的设计,而五门版车型也要比三门版更高且更宽一些。

斯巴鲁ATC东京车展首发 新一代力狮雏形

2011-11-30 16:25 凤凰网汽车

11月3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有3款新车正式首发亮相,包括全新BRZ后驱轿跑、斯巴鲁ATC(Advanced Tourer Concept,高端旅行概念车)以及全新一代日规翼豹,其中斯巴鲁ATC采用运动旅行轿车设计,将是全新一代力狮的雏形,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丰田GT86东京车展首发 展示速度与激情

2011-11-30 15:45 凤凰网汽车

11月30日,2011东京车展开幕,全新丰田2+2后驱轿跑GT86全球首发。丰田GT86是丰田与斯巴鲁联合开发的车型,无论是FR-S(北美车名)、86(日本车名),还是斯巴鲁一方的BRZ都共享底盘和机械系统,包括斯巴鲁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只是在外观设计上有一些区别。

斯巴鲁BRZ亮相东京 打造纯粹操控乐趣

2011-11-30 15:05 凤凰网汽车

11月30日,第42届东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斯巴鲁全新后驱运动轿跑BRZ全球首发。大家都知道,斯巴鲁BRZ与丰田GT86称的上是同胞兄弟,完全一样的底盘系统和几近相同内外设计让人难以区分,不过,斯巴鲁的目标是打造出一款“纯粹操控乐趣(Pure Handling Delight)”的跑车来。

大众CrossCoupe东京首发 SUV设计新思路

2011-11-30 12:04 凤凰网汽车

在东京车展开幕当天,大众最终揭晓了参展阵容,两款新车全球首发,其中包括之前报道过的新迈腾Alltrack(详情)和Cross Coupe概念车。Cross Coupe概念车展示了大众未来SUV设计,采用四驱插电混动设计,融合四门轿跑和紧凑SUV特点,将是大众模块化横置平台MQB的首部展车。

2011东京车展正式开幕 日系品牌唱主调

2011-11-30 03:45 凤凰网汽车

11月30日,以“Smart Mobility City 2011”为主题的第42届东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最大的变化就是主会场从以往的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转移至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也是东京车展时隔24年后重回东京。据悉,本届车展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76个品牌的398辆汽车参展,有52辆全球首发车(包括商用车和摩托车在内),其中乘用车占到26辆。不过细细数来,东京车展还是日本本土厂商唱主角,包括丰田、本田、日产等大厂将带来多款概念车。话不多说,先从全球第一丰田品牌说起。

丰田Fun-Vii概念车发布 轮上智能手机

2011-11-29 11:27 凤凰网汽车

东京车展开幕在即,作为东道主的日本厂商纷纷发力,丰田也不例外,日前正式发布了Fun-Vii概念车的官图。很明显,本届车展上全新后驱轿跑86才是丰田的重磅新车,不过Fun-Vii概念车则更多地展示了全球第一厂商的研发实力。

斯巴鲁BRZ量产版官图首曝 东京车展首发

2011-11-29 10:14 凤凰网汽车

继昨天丰田发布86(欧洲名为GT86)官图后,斯巴鲁也迫不急待地把双方合作开发的后驱运动轿跑BRZ推向前台。量产版新车将在11月3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而两周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展示的还是STI概念车。

距东京车展开幕还有

观展指南

主题
展会日程
  • ·展  期:12月2日-12月11日
  • ·媒体日:11月30日、12月2日
  • ·专业参观日:12月2日
  • ·公众参观日:12月3日-12月11日
票价
  • ·普通票:1500日元
  • ·学生票:高中生500日元
  • ·地点: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