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东京车展阵容曝光 5系混动发布

2011年1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2011年东京车展将于11月30日正式开幕,宝马汽车将带来众多主力车型和新款车型参加此次车展。据报道,此次车展首当其冲的重量级车型就是宝马汽车刚刚推出的ActiveHybrid 5。去年9月曾预展过的这款ActiveHybrid 5系是宝马的第三款量产版混合动力车。预计正式上市发售在2012年3月。

宝马5系东京车展阵容曝光 5系混动发布

新车动力:尽管2012款宝马ActiveHybrid 5系要等到明年3月才会上市,但是我们已经了解了该车的动力传动系和性能细节。将一台电动机与一款双涡流涡轮增压式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这款ActiveHybrid 5系能够在仅仅5.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该车还能够在仅依靠电池动力的情形下以37英里/小时的时速行驶2.5英里。

宝马5系东京车展阵容曝光 5系混动发布

ActiveHybrid 5配备了先进的起动系统和再生充电系统,能对锂电子电池组进行再次的充电缓冲,使得电动机和发动机联合或者单独为汽车提供动力,达到性能最优和动力的高效率使用。此外,宝马配备的ECO PRO模式、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可以确保混合动力平稳顺畅的输出,迅速转换行驶模式,时速可达每小时100英里。

宝马5系东京车展阵容曝光 5系混动发布

另外,宝马将会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其他展品是宝马的新一代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备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这些发动机不仅将会应用在新1系上,而且还会应用在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xDrive20i车型上,而且宝马还决定首次展出一款配备BluePerformance技术的六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装备在了X5 xDrive35d车型上。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发动机 车展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