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日产电动车Leaf亮相东京车展 将于2010年秋上市
2009年10月21日 15: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随着全球各个国家陆续出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日产电动车研发也不甘落后,日产公司首款电动车“Leaf”将在今天开始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日产电动车Leaf亮相东京车展 将于2010年秋上市

日产形容这款多功能的五门、五座紧凑两厢车拥有一款“高性能、零排放的”动力传动系统。该车一次充电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00英里。其锂离子电池能够通过一个专用的快速充电器在不足30分钟的时间内充电80%,或者通过一个标准的200伏电源端口在大约八小时内充满电。日产表示,经过广泛的调查之后得出,100英里的续航里程将适合70%的购车者。

Leaf车将于2010年秋季正式上市,日产希望2010年年底该款车在美国市场可以接到两万份订单。

日产公司执行副总裁Mitsuhiko Yamashita透露:“如果政府可以出台一些电动车消费刺激政策,在未来三到四年里,日产公司将努力降低电动车的研发和生产成本。如果没有这些刺激政策,电动车的销量估计不会太高。”

日产执行长官兼雷诺CEO Carlos Ghosn预计,到2020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将达到总销量的20%。

相关专题:

2011东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相关阅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