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国产车整容成“宝马”挨重罚
2010年06月11日 15:17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说: 我本想买辆真的,但价格受不了

赵竹生 韩国勇 张凌发

本报讯 一车主在虚荣心的驱使下,居然将一辆国产轿车改头换面装饰成“宝马”车。10日下午,当他驾驶这辆山寨“宝马”途经241省道镇江新区葛村段时,被执勤交巡警发现,并处以重罚。

10日下午3时许,镇江新区公安交巡警大队民警对一辆黑色“宝马”车例行检查时,发现无锡驾驶人匡某出示的驾驶证制作上有造假嫌疑,同时黑色“宝马”车外观有些异样,尽管车身及轮毂均显示“宝马”标志,但尾部造型与原车有明显区别,但匡某坚持称这车刚买不久,不会有假。民警当即通过公安网比对,发现这是辆“双环”牌国产车,是假“宝马”。

见车子的身份被识破,匡某承认了自己私改车标及使用伪造行驶证的事实。匡某称,自己一心想购买一辆“宝马”车家用,但价格又接受不了,后在朋友的推荐下,他看中了这辆与“宝马”吉普车外观酷似的“双环”牌SUV。车买回来后,匡某即花了2000元钱给自己的爱车“整容”,同时为了给车子一个合理的“名分”,他又找人做了一本登记为“宝马”的假行驶证。

民警对匡某擅改车辆特征、使用伪造行驶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恢复车身原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