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性价比最高? MG6三厢全系购车指导
2011年01月14日 10:25车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1日10日,MG6[综述 图片 论坛]Saloon(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型共六款车型。今天,我们继续详细解析这款自主品牌运动紧凑型车,不过我们今天主要介绍这款车的配置档次,看看M6三厢的配置特点和哪个配置档次最超值。

外部配置解析:三档配置差距不大

MG6是上海汽车双品牌战略的产品之一,其采用上海汽车业已成熟的紧凑型车平台,在这一平台上还有早已上市的荣威550和MG6掀背版。

哪款性价比最高? MG6三厢全系购车指导

MG6

隔热隐秘玻璃:只有顶配才有

当我们在广州车展见到MG6三厢的展车时,除了时尚运动的造型和,给留下最深刻印象就是全车玻璃都是绿色的隔热隐私玻璃。当时,我们还在想买这款车的人又能省下一些“米”了,买车后不用再单花钱贴防爆膜了。不过,这款车型上市后我们才得知隐私玻璃只有售价为18.98万的豪华才配,其他车型只是普通玻璃。

哪款性价比最高? MG6三厢全系购车指导

MG6

前大灯:近光灯装了透镜,聚光效果更好,而且外观有档次感。

远远的看着MG6的大灯,看着近光灯上的透镜还以为其装了氙灯,但是仔细观察才发现,其只是在普通卤素灯泡的上装了一个透镜而已。不过,双氙灯通常是高端车的配置,虽然自主品牌车型通常是以高配置闻名,但我们也没有必要强求这个。加装了透镜不仅照明效果有些提升,而且提升了外观的档次感。大灯透镜是MG6的标准配置。

哪款性价比最高? MG6三厢全系购车指导

MG6

轮毂及轮胎规格:1.8T更大气更运动

MG6的轮毂及轮胎规格有两个配置档次,其中1.8L车型采用215/55 R16规格轮胎,16英寸铝合金轮毂;1.8T车型采用215/50 R17规格轮胎,17英寸旋风眼型造型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更加大气和更运动。

哪款性价比最高? MG6三厢全系购车指导

MG6

电动天窗:全系标配

天窗已经逐渐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的必选标准,MG6三厢顺应了这种需求,其全系车型标配电动天窗。

后视镜:未集成转向灯,与时尚的外型不够“搭”;顶配才有加热功能

M6三厢的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而且未集成转向灯,与时尚的外型不够“搭”。在功能上,其所有车型都有电动调节的功能,且顶配车型可以电加热。

雨量感应雨刮:顶配车型才有

MG6三厢的顶配车型配置雨量感应雨刮,雨季行车更加安全;而其他车型则配置了随速感应雨刮。

小结:从MG6三厢的外观配置上,其入门级车型舒适版配置标配了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215宽的轮胎和随速感应雨刮等,精英版较舒适版多了电动后视镜加热功能,而豪华版则又比精英版多了隔热私密玻璃和雨量感应雨刮,配置比较丰富。从实用角度看,舒适版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MG6现车紧张 购车优惠达8000元

MG6 Saloon接受预定 售12.78万-18.98万

新“新三样” MG6/新明锐/英朗GT对比导购

MG6 Saloon三厢版正式上市 售价12.78-18.98万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