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性价比最高? MG6三厢全系购车指导(2)
2011年01月14日 10:25车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部配置解析:配置丰富,入门级车型已经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MG6[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版的内饰布局以炫黑的主色调,营造出运动、激情的格调。创新使用的飞航舱实时仪表配合白色背景光,以及仪表板的飞瀑式中控台造型流畅,配以黑色喷漆,更增添了动感的元素。

多功能方向盘: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除1.8L手动档车型其他车型配置换挡拨片

MG6三厢版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以对音响进行控制;精英版和豪华版还设置定速巡航控制键;同时除1.8L手动档车型其他车型配置换挡拨片,这样的配置更突出了MG6三厢版的运动特性。

哪款性价比最高? MG6三厢全系购车指导(2)

MG6

一键启动系统:标配,大幅提升车辆的档次感

在MG6上我们见到到了一键启动系统,而且目前MG6三厢全系都配置了这一装置,这一装置虽然对提升舒适性没有太大的意义,但是却可以大幅提升车辆的档次感。虽然,现在配置一键启动的车型越来越多,但是紧凑型车中能够全系标配的车型却很少,MG6三厢在这点上做的是非常到位。

车窗:只有顶配车型才具有一键自动升降、防夹和可遥控功能

M6三厢的全车车窗玻璃带有一键自动升降、防夹和可遥控功能,但是这只有顶配车型用户采用享受到的待遇,其他车型只有驾驶员侧车窗带有一键自动升降和防夹功能。

车内防眩目后视镜:顶配车型配置

MG6三厢顶配车型配置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既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也提高了车辆的档次感。

空调:1.8L配自动空调,1.8T配分区自动空调

在空调配置上,MG6三厢仍然凸显了其高配置的特点,1.8L配自动空调,档次感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1.8T车型配分区自动空调,而且中央扶手储物箱带有车载冷藏箱,后排有出风口,驾乘更加舒适。

座椅:舒适版和豪华版采用真皮座椅,豪华版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

MG6三厢的座椅配置也相当到位,其不仅驾驶席配置电动6向电动调节(带腰托)真皮座椅,而且副驾驶配置电动六向真皮座椅,将舒适和档次感融为一体。不过,这样的配置不是每款车都具有的,其只配置在豪华版车型上。舒适版驾驶席是6向(带腰托)手动调节织物座椅,副驾驶席是4向手动手动织物座椅;精英版车型的座椅是豪华版和舒适版的混合产物,材质与豪华版相同,而功能则与舒适版相同。

后排座椅:标配4/6分离可翻折座椅,豪华版中央座椅头枕

当下为了提高车辆的实用性,大多数紧凑型车的后排座椅都可以放倒,MG6三厢同样具有此功能。同时其豪华版车型还带有中央头枕,这样在后排乘坐三人行驶时,中间的乘客乘坐更加舒适。

音响及电子设备:标配支持MP3的CD、USB数据和倒车雷达,高配车型配有GPS导航、DVD及倒车视频功能

MG6三厢舒适版配置支持MP3的CD、USB数据接口和8扬声器,精英版配置GPS导航,豪华版车型配置DVD、倒车影像和手机蓝牙功能。在MG6三厢版的音响及电子设备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其GPS是款自律航法GPS,也就是在原有的GPS全球定位系统的基础上,加装车速传感和陀螺仪,使其和GPS相结合。自律航法可以在没有GPS信号的区域,根据车载的车速传感器和陀螺仪,对路况进行自动检索和修正,使GPS更加实用、可靠。

小结:从内部配置上看,MG6三厢标配了一键启动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窗、倒车雷达和支持MP3的CD,这样的配置级别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相关报道:

2010款MG6现车紧张 购车优惠达8000元

MG6 Saloon接受预定 售12.78万-18.98万

新“新三样” MG6/新明锐/英朗GT对比导购

MG6 Saloon三厢版正式上市 售价12.78-18.98万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