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2011生产布局 NMS与领域同时在产
2011年01月14日 09: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年前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上海大众新产品规划将在今年达到一个高峰,除此之外,全球同步研发的NMS(已在北美定名Passat)车型将是今年力推的重点。近日,凤凰网获悉上海大众今年的生产布局,其中四工厂将成为生产NMS车型的主要工厂,从信息中可以看出,现在市场的passat领域将于NMS同期生产,但是否会同时在售尚不得而知。

四个工厂齐发力 第五工厂2012年投产

在上海大众现有的工厂布局中,位于上海有三个工厂,还有一个是收购的南京菲亚特的南京工厂,目前产能在15万左右。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汽车一厂将生产新Polo和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二厂将生产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B2和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三厂投产的是Passat领域、途安、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四厂将产桑塔纳志俊[综述 图片 论坛]和NMS。根据汽车四场约15万产能估计,出去志俊的5万产量,NMS预计年产量在10万台。

桑塔纳志俊目前月销量仅4000台左右,但出色的成本控制使其仍占据了上海大众利润的一份比重。而据悉NMS已于2010年下半年在第四工厂投产,首批测试车型也已经下线。

随着上海大众新车型的增加,现有两个基地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要,第五工厂也已与2010年中旬在江苏仪征正式落户,据介绍该工厂将于2012年建成投产,初期产能规划为15万辆,分步实施,逐步形成30万辆产能。

2010年上海大众销量突破100万

上海大众在2010年12月产品销量达到102317辆,最后一月的出色发挥使其2010年销量达到1001357辆,同比增长37.4%。而单车朗逸在去年12月继续蝉联了轿车单车销售榜的冠军。

斯柯达品牌的表现增长势头也非常不错,2010年累计销售200,089辆,同比增长62.1%,其在上海大众整体销量中占据的份额由去年的1/6提升至1/5。新明锐的推出推动了斯柯达品牌的销量,全年销量114,506辆,同比增长33%。

相关报道:

受北京地区限购影响 上海大众欲推动异地购车

试驾上海大众新途安1.4TSI+DSG 家庭关怀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2010年销量20万辆

新年首个工作日经销商生存状态——上海大众4S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