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 Nismo概念车 东京车展将亮相

2011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即将带来Juke Nismo概念车。新车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套件,更加趋向个性化。这款个性跨界SUV主要市场还是集中在日本和欧洲。

日产Juke Nismo概念车 东京车展将亮相

外观方面: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 Nismo概念车更换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比如前后保险杠都是全新设计的,而且还加入了前后扰流板和侧面的底裙,再加上19寸的铝合金轮毂,而对悬挂高度也进行了降低。

日产Juke Nismo概念车 东京车展将亮相

动力方面:日产Juke Nismo概念车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一款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40牛米。

编辑点评:这款个性跨界SUV主要满足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士,由于主要市场还是在日本和欧洲,引入国内也不是没有可能,希望售价也能够理想,更多信息请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概念车 保险杠 欧洲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