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40形似牧马人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2011年12月19日 10: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年关已至,除去今年各个厂商亮相的新车外,年底各厂商也在筹划着明年的新车计划,据北京汽车制造厂工作人员透露,北汽B40这款小型城市SUV目前测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正式投产,并有望于明年北京车展首发。

北汽B40形似牧马人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北汽B40

在国内各大车展多次亮相过的北汽B40上市时间一直处在待定的状态,据了解这款SUV车型即将投入量产。该车市北汽按照越野标准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有望与域胜共享2.0升和2.4升发动机,并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B40形似牧马人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北汽B40

从外形上看,北汽B40造型很有Jeep的味道,这是一种类似男人和粗犷的味道。前脸部位采用竖条格栅,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的设计正如为B40带上了一组越野风格的套装包围件。作为一款越野车B4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独立后整体桥式悬挂。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其通过性。

北汽B40形似牧马人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北汽B40

内饰方面,纯黑色的内饰色调,与简约的内饰线条搭配,再一次强化了B40的“硬汉”形象。三幅式方向盘很有复古的味道,并集中了音响及蓝牙语音控制。作为一款越野车,专业的仪表配备是必不可少的。在中控台上方,两个空调出风口中央的显示仪,可以实时告知车主:当前的车身姿态、方向、高度以及大气压力和室内外温度。

北汽B40形似牧马人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北京B40

编辑点评:这款北汽SUV车型外观和Jeep风格类似,离新车上市时间还有一段时间,这款新车的价格和市场策略显得尤为关键。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车上市后的价格。有关更多的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