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Pathfinder预告图发布 底特律亮相

2011年12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继谍照曝光之后,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概念车的官方预告图随之发布。这款概念车将亮相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新Pathfinder的量产车型预计会在明年秋季上市。

日产Pathfinder预告图发布 底特律亮相

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官方预告图

通过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新Pathfinder只展示了车身侧面线条,车头延伸至车尾突出的腰线,一改上代车型的刚硬变得更为圆润,更具动感。外凸的轮眉以及所采用的五辐轮圈充满力量感。此外,车顶线条流畅,并有行李架设计。大尺寸的车身以及可容纳七人乘坐的空间,令这款车极具越野气息。

日产Pathfinder预告图发布 底特律亮相

日产现款Pathfinder

日产Pathfinder最早于1986年亮相,大气的外观、不俗的动力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它拥有一大批支持者,市场表现不错。经过多次改款之后,其换代工作提上日程。外媒称,新一代Pathfinder将基于日产FF-L平台研发(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9马力。

日产Pathfinder预告图发布 底特律亮相

此前曝光的日产Pathfinder谍照

结语: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新车的细节曝出,但相信新一代Pathfinder动感的外观将成为一大亮点。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预计概念车的量产版要等到明年秋季上市,竞争对手很可能指向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底特律 概念车 新车 新一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