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克萨斯GS350公布售价 约售29.6万起

2011年12月22日 10:39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款雷克萨斯GS 350对外公布了售价。后轮驱动版税后定价在46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6万元),全轮驱动版税后定价在49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3万元)。比2012款甚至2011款售价都要低。

新雷克萨斯GS350公布售价 约售29.6万起

2013款 雷克萨斯 GS 350 F Sport

2013款雷克萨斯GS[综述 图片 论坛] 350看起来比先前的版本有了重大的改进,更具动感的外观,改进的底盘,更人性化的内饰,甚至更节能的3.5升V6发动机。

新雷克萨斯GS350公布售价 约售29.6万起

2013 款雷克萨斯 GS 350 F Sport

雷克萨斯为了传达品牌的运动理念,它推出更注重外观和操作的F运动套件横跨GS 350系列。F运动套件改进了过弯和制动,转向时间更短更直接、悬挂更硬、更加有力的前后刹车系统以及后轮动态转向系统等等。不过在动力上,它却没有什么改变。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0-100公里加速在5.8秒左右,峰值扭矩可以达到约375Nm。

新雷克萨斯GS350公布售价 约售29.6万起

2013款 雷克萨斯 GS 350 F Sport

另外,主要可选套餐有1400美元(约8850元人民币)的保险套餐,包括雨水感应式雨刷,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和电动后遮阳;5750美元(约36346元人民币)的豪华套餐,可以享受除保险套餐外附加自适应可变悬架,自适应前照明,高光泽木饰,真皮内饰升级,优质的前座椅,后排空调和音响控制,13.7寸合金轮毂和一个木材和真皮方向盘;1735美元(约10967元人民币)的导航系统赠送新一代雷克萨斯Enform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包括Facebook登陆,Yelp搜索,SiriusXM数据服务和潘多拉音频流,以及业界领先的9.4寸的多媒体显示屏。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人民币 套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