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B501或将明年6月上市 预计售5-7万

2011年12月28日 07:1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杨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国内媒体有消息称,长安最新入门小型新车B501或将明年6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5-7万元。该新车的产品定位低于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有望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B501或将明年6月上市 预计售5-7万

长安B501新车将会于哈飞工厂进行生产,外观方面,前脸双辐镀铬条中网设计搭配长安全新V型品牌LOGO,更显时尚,车尾四边形尾灯与前脸相呼应,不过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无太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是一款偏向中庸设计风格的小车。

长安B501或将明年6月上市 预计售5-7万

动力方面,由于定位低于悦翔,预计其动力系统也会与悦翔有所区别,或将会采用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弥补目前长安小型车缺乏1.5升排量以下的空白,与之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者语:近两年随着合资车型的价格逐渐下探,自主车企也陆续推出更亲民的小车,供消费者选择。长安这款B501新车,便是面对相比悦翔价位更低的小型车市场而推出的,不过目前的小型车市场早已不是价格取胜的年代,除了价格外,B501能否在配置以及内部做工方面,满足购车者的“挑剔需求”也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长安 新车 小型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