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推200 Super S 将亮相底特律

2012年01月03日 08:17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底特律车展即将在本月拉开帷幕,作为本土作战的克莱斯勒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搭载Mopar运动套件的克莱斯勒200 Super S车型

克莱斯勒推200 Super S 将亮相底特律

『配备Mopar套件的200 Super S效果图』

Mopar是克莱斯勒旗下的改装商,其性质与AMG对于奔驰和M部门对于宝马一样,以提高克莱斯勒旗下车型性能为主旨。此次的运动套件包括外观和性能两个套件。外观方面,Mopar将为200 Super S提供外观套件和性能套件,外观套件包括更大的前部导流板、纯黑色前进气格栅、新样式的后导流板以及新款18英寸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克莱斯勒推200 Super S 将亮相底特律

性能方面,Mopar为200 Super S配备了经过调校的运动型悬挂,同时降低车身高度以获得更稳健的行走表现。此外Moper还为200 Super S更换了中冷器和排气系统。

编者语:从1970年代末被克莱斯勒纳入麾下后,Mopar就不断针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各品牌车型推出各种高性能车型。而此次的200 Super S运动套件将再一次展现Mopar的设计以及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Super 克莱斯勒 套件 底特律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