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首款SUV或年中上市 预计售价8-11万

2012年01月06日 14: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长安首款SUV是基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SUV概念车打造的,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中完成试制工作,近日国内媒体继之前曝光该新车的外观谍照后,其外观与逸动有几分相似。我们得知长安首款SUV或于年中上市,预计售价8-11万。

长安首款SUV或年中上市 预计售价8-11万

长安首款SUV

外观方面,这款SUV车型和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SUV概念车如出一辙,只是一些细节方面做了改变。原来概念车前脸的进气格栅,在谍照车上来看已经改变,新的进气格兰应该占据了大半个前脸。其车型尺寸上与奇瑞瑞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紧凑型SUV基本相当,轴距尺寸应该不足2600mm。而这款车型恰巧避开了热门SUV:全球鹰GX7、长城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等。

长安首款SUV或年中上市 预计售价8-11万

长安E301概念车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以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打,与之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搭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根据我们推测很可能为去年上海车展长安展台亮相的1.5T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辅助下,拥有121千瓦(16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并且排放已达到欧V标准。

长安首款SUV或年中上市 预计售价8-11万

长安E301概念车

编辑点评:这款SUV预计将于今年年中上市,据之前报道的新车消息称,长安首款SUV售价区间可能定在8-11万。待新车上市后,如果售价和我们预测的价格相符,也许长安在SUV市场也会分得一杯羹。有关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首款SUV SUV 年中上市 预计 售价 8-11万 外观 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