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旅行版谍照国内再曝光 有望入华

2012年01月07日 09:1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曹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2013款奥迪A4Allroad车型的海外路试谍照,这款车日后有望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中国。日前,我们在国内捕获了一张奥迪A4Allroad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再次曝光。

奥迪A4旅行版谍照国内再曝光 有望入华

日前在国内曝光的奥迪A4Allroad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奥迪A4Allroad的尾部轮廓,相比之前在海外曝光的2013款奥迪A4Allroad谍照,这款车的尾部采用了不同颜色的尾车灯组,车尾贴有的A4标识,以及车顶的行李架、旅行版的车身让我们很容易分辨出这款车的身份。

奥迪A4旅行版谍照国内再曝光 有望入华

2013款奥迪A4Allroad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2013款奥迪A4Allroad(海外版)将会提供三种发动机,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此外柴油机方面,将会有2.0TDI和3.0TDI两种选择。此外,新车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这也是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的一大特点。

编辑点评:记得前不久,奥迪S6的谍照也在国内首次曝光,算上这次奥迪A4Allroad国内再次曝光,这与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曾在专访中提到的奥迪将会把国外全系车型引入到国内市场的消息相当吻合。由此看来,2012年出现在中国市场的奥迪车型将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奥迪 旅行版 奥迪A4旅行版 发动机 奥迪A4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