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雷克萨斯LX570北美发布 年轻了许多

2012年01月10日 07:47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为北美消费者带来了改款LX570车型新车外观改变十分明显,吸收了全新一代GS的设计风格。

改款雷克萨斯LX570北美发布 年轻了许多

改款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570

雷克萨斯LX570于2008年正式上市,本届北美车展推出的改款车型,只是针对外观进行了不同程度设计。其中前脸部分,包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大灯等方面变化比较明显,整个前脸看过去更显霸气。此外,新车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更带有一些时尚感。

改款雷克萨斯LX570北美发布 年轻了许多

改款雷克萨斯LX570

改款LX570内饰并没有做出太大调整,基本与现款车型的布局保持一致,为了提升车内的档次感,新车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座椅对于乘坐者来说非常重要,改款LX570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

改款雷克萨斯LX570北美发布 年轻了许多

改款雷克萨斯LX570

改款LX570动力方面没有调整,继续沿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30N·m。

结语:虽然只是一次小改款车型,外观变化,可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而丰富配置以及精细做工仍然是雷克萨斯LX570的优势,相信该车进入中国时间已经不远。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北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