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将个性进行到底

2012年01月20日 08:1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曹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E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MINI在未来几年内,会陆续推出三款新车,这些新车都会基于宝马全新的前驱(FWD)平台打造而出。

MINI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将个性进行到底

MINI ROCKETMAN概念车

有关新车的具体细节官方暂时并未透露,但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包括ROCKETMAN和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两款车型。ROCKETMAN已经以概念车型的身份在车展上被发布,量产车型将于2014年开始投产,新车在设计方面极有特色。

MINI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将个性进行到底

MINI ROCKETMAN概念车

而MINI COUNTRYMAN COUPE则是以MINI PACEMAN概念车为原型,轿跑双门的柔美设计造型与COUNTRYMAN的“肌肉男”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该车有望在2013年正式推出。

MINI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将个性进行到底 

左:MINI COUNTRYMAN       右:MINI PACEMAN

编者语:品牌文化是MINI赖以生存的根本,在编辑看来,对于MINI来说如何展现旗下每款车型的个性甚至远远超过了产品本身,而这种个性的放大要依靠不断推出新产品来实现。MINI COUNTRYMAN COUPE也好,量产ROCKETMAN也罢,以及未来的那些MINI新车,都是对品牌文化的一种延续。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MINI 迷你 概念车 新车 发布 亮相 宝马 ROCKETMAN COUNTRYMAN PACEM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