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集团计划曝光 Jeep多款车换代

2012年01月26日 09:4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曾晓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不久之前的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道奇品牌发布了新车Dart。而据今日媒体的报道,Dart仅仅是一个开始,关于克莱斯勒集团,未来还有很多新车在计划中。

克莱斯勒集团计划曝光 Jeep多款车换代 

道奇Dart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开发,道奇将这个平台称为CUSW(Compact U.S. Wide)。据报道,Jeep新的Liberty将采用CUSW平台(Compact U.S. Wide平台),另外除了新Liberty外,还有新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Compass)、Chrysler 200和Dodge Avenger都将采用这个平台。

克莱斯勒集团计划曝光 Jeep多款车换代

JEEP新车计划表』

这些新车中,Jeep品牌这几款新车都将在2013年发布,其中新Liberty将会出现前驱车型,而现款车型均为全时四驱。

另外,在克莱斯勒方面,还将打造一个全新的入门级掀背车型,有可能被命名为克莱斯勒100。

编辑语: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为克莱斯勒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产品方面很值得我们期待。然而,在引入到国内的方面,有一种菲亚特、Jeep、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多个品牌,进口国产一把抓的现象。关于新集团的发展,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克莱斯勒 Jeep Giuliett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