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亮相

2012年02月22日 08: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伴着全球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菲亚特克莱斯勒之间的合作也更加紧密。为了更好地开拓欧洲市场,菲亚特汽车计划将贴牌生产多款克莱斯勒汽车全新车型。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菲亚特汽车的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首次亮相。作为菲亚特汽车旗下豪华品牌的一款敞篷跑车,量产后的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关注。根据菲亚特汽车的官方报道,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采用贴牌生产的方式,将全新克莱斯勒200敞篷跑车引入到了欧洲。说起全新克莱斯勒200敞篷跑车,还要追溯到去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它的问世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日前,菲亚特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的官方图片,让广大车迷有机会在车展前夕抢先欣赏到这款时尚跑车的魅力。从曝光的车型官方图片看,蓝旗亚Flavia保留了克莱斯勒200敞篷跑车原有的设计,并对车辆局部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如在前散热格栅处放置了蓝旗亚品牌标识,凸现了车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面。另外,在车型内饰材质的选择和设计上,蓝旗亚Flavia也更为精细。

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亮相

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亮相

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亮相

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亮相

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亮相

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将亮相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搭载了一台2.4升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26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菲亚特汽车还为蓝旗亚Flavia匹配了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量产蓝旗亚Flavia敞篷跑车3月将在欧洲主要国家和地区开始接受预定,并将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Sterling Heights工厂投产。上市后,车辆首先将供应到意大利等主流欧洲国家,而后将在今年夏天登陆美国汽车市场。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到2013年全新克莱斯勒系列车型有望与菲亚特汽车集团的紧凑车型技术平台完成整合,力争实现双方利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蓝旗亚 敞篷跑车 Flavi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