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UV无伪谍照再曝光 预售8-11万元

2012年02月23日 09: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一向很高,各大厂商的SUV新车计划也一一曝光。长安首款SUV车型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发布。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车无伪装谍照,预计这款SUV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8-11万元区间。

长安SUV无伪谍照再曝光 预售8-11万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长安SUV的前脸采用了双幅镀铬格栅设计,而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上扬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其车型尺寸上与奇瑞瑞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紧凑型SUV基本相当,轴距尺寸应该不足2600mm。而这款车型恰巧避开了热门SUV:全球鹰GX7、长城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等。

长安SUV无伪谍照再曝光 预售8-11万元

动力方面,这款长安SUV预计与逸动共享动力系统,其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0N·m。而与之匹配的除了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长安SUV无伪谍照再曝光 预售8-11万元

编辑点评:这款SUV预计将于今年7月上市,随着自主品牌SUV的加速前进,新车售价则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首款SUV SUV 上市 预计 售价 8-11万 外观 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