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自主中高级车CD101有望于9月下线

2012年03月01日 08:2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9日,长安汽车在北京举行了100辆电动出租车的交车仪式(详情可见),在交车仪式后,编辑对长安汽车方面进行了专访,并了解了长安汽车北京基地的一些情况,下面和大家进行分享。

●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情况: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占地5000亩,位于北京房山区窦店基地,总投资115亿元,于2010年9月30日动工。第一期预计于2012年3月31日投产,具备年产整车20万辆的规模。第二期2015年底投产,具备年产整车50万辆,发动机50万台的规模。

长安自主中高级车CD101有望于9月下线

长安自主中高级车CD101有望于9月下线

长安北京基地还下属北京研究院,具备轻型、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目前有研发人员220人,到2015年将打造成4000人的研发团队,将同重庆基地一道,成为长安汽车的另一个主要支撑点。

●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投产车型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未来生产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例如今年4月30日能够迎来B207车型的下线,预计将于年中上市,这款车未来有可能命名为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V3。

长安自主中高级车CD101有望于9月下线

今年9月30日能够迎来C101车型的下线,并有望同期上市。其中CD101作为一款中高级车型,未来还将进军公务车市场。但目前长安CD101还没有1.8升以下级别车型,但据编辑了解,未来长安将推出1.8T发动机版本的CD101满足市场需要。

长安自主中高级车CD101有望于9月下线

『长安CD101谍照

编者语:今年是长安集团成立150周年,今年集团将推出15款车来面对这一充满意义的一年(包括合资品牌),而北京生产基地将在其中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而有关具体长安将上市的新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长安汽车 集团 下线 电动 出租 交车 仪式 专访 了解 基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