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Impala发布 凯迪拉克XTS同平台

2012年04月05日 09: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雪佛兰在日前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Impala车型新车将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明年初上市销售。事实上,雪佛兰在过去的两年里已经对其车型阵容中的几乎所有乘用车都进行了升级改进。

雪佛兰Impala发布 凯迪拉克XTS同平台

这款最新的Impala车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这一设计风格已经应用在了2013款Traverse上,而且将很快应用在更多的雪佛兰车型上。

在车身外壳之下,2014款Impala采用了一个加长的Epsilon II平台, 与2013款凯迪拉克XTS采用的是同一前轮驱动平台。别克君威君越和新款雪佛兰迈锐宝采用的是该平台的缩短版。

雪佛兰Impala发布 凯迪拉克XTS同平台

这一灵活平台的运用意味着,设计师能够为Impala装备多款发动机,包括一款顶级版的223千瓦3.6升V6发动机、一款基础的143千瓦2.5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中级的2.4升发动机同时配以通用的eAssist电动机,其组合动力输出为134千瓦。

雪佛兰Impala发布 凯迪拉克XTS同平台

所有的车型都将配备燃油直喷技术,同时将匹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最节油的车型预计会是eAssist车型,雪佛兰声称该车型的公路油耗为每百公里6.8升。

此外,2014款Impala的所有车型还将配备一个麦弗逊式的前悬挂和四连杆的后悬挂,同时将配备一个独立的前护架和液压传动套装,以提供更平稳、更安静的驾驶性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个电动可变辅助转向系统,只在方向盘转动的时候才会吸收能量,从而有助于降低油耗。

雪佛兰Impala发布 凯迪拉克XTS同平台

新款Impala将标配巨大的18英寸轮毂,而更高配置的车型则将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Impala采用了一种新的浮动式设计,一体化的中央仪表台上融合了一个可供选配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而且配备了连通装置以及可供选配的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不过,主仪表丛融合了一个标配的4.2英寸彩色显示器。

在安全性方面,2014款Impala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和OnStar系统,同时还提供了一些可供选配的装备,包括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正面碰撞警报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侧面盲区警报系统、后部十字路口警告系统、后部摄像头以及后部停车辅助系统。

Impala车型是在1958年推出的,数十年来一直是雪佛兰最畅销的乘用车之一。新的2014款Impala是第十代Impala,应该会延续该车型的优良传统。新车将于明年初上市,将推出LS、LT和LTZ车型,不同于现款车型,新款Impala将会在通用的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生产厂以及目前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工厂投产。

[责任编辑:yuxc] 标签:Impala 雪佛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