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8代号曝光 定位抗衡奥迪A8轿跑

2012年04月13日 07: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萨博汽车旗下车型名称排列最高为萨博9-7,不过萨博破产文件所带的附件信息日前流出,其中提到了萨博9-8这一代号,并且将其定位为“轿跑”(Sports Saloon)。

所谓Sports Saloon/Sports Sedan,是指外观带有较多运动色彩的轿车,通常赋予驾乘者良好的运动驾驶体验,也具备豪华车的舒适性。该称谓的内涵存在一定的模糊性,加上Coupé跑车、Convertible敞篷车和Crossover跨界车,构成广义的Sports Luxury运动型豪华车概念。

saabsUnited网站表示萨博9-8将与奥迪A8、宝马7、奔驰S级、捷豹XJ雷克萨斯LS430竞争。但通常Sports Saloon更倾向于奥迪S8、捷豹XFR、捷豹XJR/Supersport、奔驰S65 AMG(微博)和雷克萨斯IS-F等车辆。当然,奥迪A8也曾推出过类似3.0 TDI quattro这样的Sport Saloon,也可以称为“轿跑”。

在萨博命途沉浮不定的当下,萨博9-8前途可谓吉凶未卜,我们所能做的只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