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最奢华车型 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16日 07:46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捷豹宣布,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一款豪华车型。届时,C-X16和XKR-S敞篷版,以及捷豹最新动力科技也将一同亮相。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捷豹即将全球首发的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仅透露这是捷豹历史上最奢华车型,展现了捷豹高端产品线上的最新成果,并重新定义高端商务轿车的奢华标准。

捷豹最奢华车型 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而C-X16和XKR-S敞篷版则已经发布。据了解,C-X16概念车量产后将被命名为F-TYPE。该车型将成为捷豹继XF、XJ和XK后的第四大车型系列,计划于2013年中期上市。其采用3.0升超级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450牛米。

捷豹最奢华车型 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XKR-S敞篷版是捷豹有史以来拥有最强动力和最快时速的GT型车,其配备了550马力的发动机,可达到300公里每小时的最快时速,每100公里加速仅需4.4秒。

此外,在本届北京车展,捷豹还将首次展示专为中国定制的最新动力技术。官方称,该动力技术以捷豹技术成熟、领先全球,并已广泛应用的发动机技术为基础,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可持续发展技术。

编者语:相比之下,捷豹即将发布的全新豪华车型,以及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动力系统更值得我们期待。从捷豹将展开的一系列动作也能看出,厂商已经把销量增长的中心转移到中国国市场。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捷豹 车型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