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三款新车即将国产 XTS年内投产

2012年04月16日 08:05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秦庆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除了将于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首次在华亮相并计划于年底国产的XTS车型外,凯迪拉克旗下另两款车型ATS/CTS车型也将于日内在华正式投产。

凯迪拉克三款新车即将国产 XTS年内投产

XTS

在日前举行的纽约车展上,通用全球全球营销总监Joel Ewanick对外表示,将计划在未来10年内相继投产紧凑级豪华轿车ATS以及中型豪华轿车CTS,并理智于将其市场扩散到欧洲,力求使之成为世界上最具标志意义的豪华车品牌。

凯迪拉克三款新车即将国产 XTS年内投产

CTS Coupe

凯迪拉克原旗舰车型STS已上市6年多,面临更新换代。此次推出的这款XTS车型将取代STS,成为凯迪拉克的新一代旗舰车型,其市场定位与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等大中型豪华车同级。它基于与别克林荫大道同样的Super Epsilon II平台打造,预计也将引入国产。

凯迪拉克三款新车即将国产 XTS年内投产

ATS

ATS整体定位将略低于现有CTS车型,并基于全新Alpha后驱平台打造。而其未来竞争对手也将直指德系三强的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倘若凯迪拉克ATS正式入华国产后,其现有的2775mm也有望为适应国内市场而推出长轴版车型。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凯迪拉克 XTS 投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