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31.9-36.8万

2012年05月08日 08:0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MINI官方宣布,3款COOPER S发动机级别的新车款正式上市,其中MINI COOPER S Fun版、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以及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售价分别为31.9万元、33.9万元和3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MINI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款 售价
MINI COOPER S Fun版 31.9万元
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 33.9万元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版 36.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上市的三款COOPER S车型推出的目的是进一步丰富车型的产品线,通过不同配置让消费者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三款COOPER S车型均配备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MINI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31.9-36.8万

2011款 1.6T COOPER S ALL4

为了突出COOPER S车型的运动定位,MINI COOPER S Fun版和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标配17寸轮毂、运动按钮和方向盘换档拨片,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则以18寸轮毂和后扰流板吸引眼球。

MINI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31.9-36.8万

2010款 MINI Clubman Cheer

除了新增车款,MINI全线产品将新增MINIMALISM技术应用,包括制动能量回收、车身底部导流板、轻量化技术、发动机智能控制系统,车辆将满足欧V排放标准。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部分车款还增加了MINI YOURS个性化加装包,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将个性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MINI CLUBMAN COUNTRYMAN 新车 上市 个性 复古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