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2效果图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2012年05月15日 08:0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A2效果图。从图中能看出A2整体设计简洁,身形较为高挑,其头灯样式接近A1,并且采用了四门设计。

全新奥迪A2效果图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从销量上说上一代A2是奥迪一款比较失败的车型,但从技术和概念上说A2是超前的。它采用了全铝车身,对轻量化有着极好诠释,无论是从经济性或者操控性方面而言都有上佳表现。不过同时也正是这种高技术含量使其成本过高,在那个年代有些许曲高和寡的意味。

新一代A2将诞生于大众的MQB平台,并且依然会把轻量化概念贯穿始终,只不过因为现在有了平台共享的优势,材料技术也在进步,新一代A2将会吸取经验教训,对成本进行良好控制。除了铝之外,它还会使用大量复合材料。动力上,A2将会使用传统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技术。

新一代奥迪A2预计将在2015年才会发布,至于为什么这么晚,是因为奥迪表示新A2代表一种革命,而革命是需要时间积累的。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奥迪 A2 效果图 预计 发布 全新 大众 MQB 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