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推新款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零排放

2012年05月22日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宗徐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将推新款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零排放

日产聆风电动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在接下来几年计划推出四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日产聆风升级版,厢式电动汽车,英菲尼迪电动汽车,电动市郊客车。

日产将首先推出聆风掀背版改款,改款最快将于今年10月份巴黎汽车展上展出,改款将不在日本生产而是在位于英国日产桑德兰加工产生产。第一次改款日产将对其进行一级以上改动,这样作为入门级车型价格不会过于太高。

日产将推新款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零排放

日产e-NV200概念车

第二辆日产将于2013年末推出厢式电动汽车,2013款厢式电动汽车可能会是今年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展出的日产e-NV200概念车的量产车。

日产将推新款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零排放

英菲尼迪零欧诺缍拍畛礚E

接下来推出的是英菲尼迪首辆电动汽车,这款电动汽车是基于英菲尼迪零排放电动概念车LE而打造,并将于2014年推出,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S豪华电动轿车。英菲尼迪LE零排放电动概念车LE的电磁感应式无线充电系统开创了电动汽车先进技术之先河。

日产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说道,“电动车无线充电系统其实很简单,估计不出一年无线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将会普遍应用,可是随着无线充电系统的快速发展充电站的稀少会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

日产将推新款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零排放

日产Pivo电动概念车

电动市郊客车将于2015年推出,设计灵感或将来源于日产Pivo概念车,据日产首席执行官Andy称道,到时候电动市郊客车或将成为日本国内交通干线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日产 电动 汽车 零排放 无线充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