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3.0GDI将参展上海 加长雅科仕6月上市

2011年03月22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1日,由韩国现代汽车(中国)主办的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EQUUS)“总统任务”全国启动仪式,在中国大饭店举行。该仪式标志着现代高端车型雅科仕(EQUUS)新一轮在华营销“战争”拉开序幕。对此,凤凰网汽车在活动就现代高端车型在华营销战略以及未来计划,同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展开对话。

劳恩斯3.0GDI将参展上海 加长雅科仕6月上市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 金善发

凤凰网汽车:您好,现代此次举办“总统任务”活动的驱动力是什么?

金善发:雅科仕在中国已经上市一年多,但是并没有取得很好的反应。去年20国集团峰会在韩国召开,雅科仕作为礼宾车进行服务,得到各国元首的好评。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创新的客户体验活动,让国内的消费者体验到这款车的性能,通过口碑传播对我们的品牌以及品质进行更大范围宣传。

劳恩斯3.0GDI将参展上海 加长雅科仕6月上市

雅科仕“总统任务”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汽车:此次可以参加“总统任务”的客户仅仅是那些可以承担得起这款车的消费者,还是包括那些暂时负担不起,但是未来重买希望的潜在消费者?

金善发:总统任务是针对雅科仕的潜在客户而举办的服务。会提供免费8小时服务,会提供一位司机和一位秘书。而且对于这些报名者的职业和收入也会有一定的筛选。

劳恩斯3.0GDI将参展上海 加长雅科仕6月上市

活动现场的雅科仕车型

凤凰网汽车:上海车展即将召开,现代会以怎样的规模参展?将带来哪些新车

金善发:大家都知道,上海车展、北京车展以及广州车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三个车展。我们这次也要以史上最大规模参展。我们这次在展出现有7款车型之外,还要展出两款新车。一款是FS,之前在广州车展也曾展出过,它独特的1+2车门是非常诱人的。另外还有一款车型,就是现在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续车型,现在叫做HG也将展出。除车性之外,我们还会展出两款GDI引擎。一款是3.0GDI8速引擎和1.6涡轮增压引擎GDI。特别强调的是,3.0GDI8速引擎,将在下半年上市的劳恩斯[综述 图片]车型上搭载。

凤凰网汽车:为何现代会选择引进这款3.0GDI发动机?未来是否还会在别的车型上引用这款发动机?

金善发:目前劳恩斯在国内有3.3和3.8两款车型,考虑到消费税和高油价问题,另外,其他高端品牌也在主推低排量车型,所以我们决定引进3.0车型。对于劳恩斯之外搭载这款引擎的车型我们目前还没有计划。

凤凰网汽车:听闻雅科仕加长版车型即将进口,将于何时上市?

金善发:加长版雅科仕将于今年6月之后在中国上市,排量5.0L。另外,普通版雅科仕也将提供5.0L排量选择,此前4.6L版本将停止进口,只保留5.0L和3.8L版本。

凤凰网汽车:现代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怎样的计划?

金善发:现在在韩国国内,已经有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在销售。出口还在计划中。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今年出口到美国和欧洲,中国方面还在准备中,一共有十台混合动力车型在国内的4S店进行展示。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