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道主上海通用参展阵容曝光 5款重点新车首发

2011年04月02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东道主,即将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创领?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3大品牌24款车型所组成的阵容亮相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1馆。其中,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将全球首发,而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将正式上市,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即将国产

雪佛兰Malibu获名“迈锐宝”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2)

雪佛兰Malibu获名“迈锐宝”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2)

雪佛兰Malibu目前只在北美市场有售,即将面世的第8代产品即将全球推广,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首款全球中级轿车,中文定名“迈锐宝”,定位将高于目前的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Malibu采用的是升级后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与别克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属于完全相同的平台。因现款Malibu轴距达到2852mm,比新君越都要长15mm,因此2012款Malibu轴距长度会有所减小,将会与新君越同一水平,但是配置上会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接近。

雪佛兰Malibu获名“迈锐宝”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外观运动氛围十足,与现款车型相比,不再圆润和流畅,主推锋利和大斜角的粗犷设计。动力方面,雪佛兰Malibu将搭载高效强劲的四缸发动机,预计与新君威一样,提供2.4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顶配车型的V6发动机则极有可能被2.0T的ECOTEC发动机所取代。

别克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Envision概念车全球首发

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由泛亚技术中心进行设计,在通用Delta-II全球紧凑级车平台上打造,与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共平台,未来量产后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售。这也意味着,这款全新SUV的市场定位将低于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甚至低于雪佛兰科帕奇。

上海通用欲推全新SUV 别克Envision上海车展首发

别克全新SUV官方效果图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搭载先进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实现环保与性能的完美融合。当然,量产后,上海通用别克将可以选择1.6T、2.0L、2.4L发动机选,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供四驱和两驱传动方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