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甲壳虫4月18日 中国上海将全球首发

2011年04月08日 08:14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甲壳虫4月18日 中国上海将全球首发

时间无法改变经典的魅力,历久弥新的经典往往能泛出时尚的光辉。正如大众汽车甲壳虫,这款经典的时尚车型全球销量已超过2200万辆。目前正在销售的甲壳虫是1998年推出的崭新New Beetle车款,不过即便是“新款”其古典的造型仍传承着经典。如果有谁驾驶着一台甲壳虫,那么相信坐在车内的人也会因为过高的“回头率”而显得有些不自然。

有望配备1.4TSI 1.8TSI引擎 动力更强劲

全新甲壳虫4月18日 中国上海将全球首发

全新甲壳虫4月18日 中国上海将全球首发

新款甲壳虫在动力匹配上必然会使用到大众最新的模块化动力总成,例如1.4TSI引擎与老款甲壳虫的2.0升自然进气引擎相比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例如1.4TSI引擎 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时能够达到96千瓦, 而老款2.0升自然进气引擎虽然排量更大,但是最大功率也只能达到85千瓦,最大功率差在10%左右。扭矩方面,1.4TSI引擎通过涡轮增压技术能够实 现最高220牛米的扭矩,而老款2.0升自然进气引擎的最大扭矩仅为172牛米。

此外,1.8TSI引擎也有可能作为甲壳虫车系的高配车型上进行装配,同时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必定会让甲壳虫的操控乐趣更加出色。

全新甲壳虫4月18日 中国上海将全球首发

随着2011年上海车展的临近全新一代甲壳虫轿车的首次亮相发布也指日可待。而这一次全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布将采取一种全新的模式,在中国、德国、美国三地同时进行发布活动。大众汽车为全新甲壳虫的宣传铺垫工作也是做得极为到位,“21世纪的全甲壳虫”——通过著名的MTV“世界舞台音乐会”进行这款车型的全球首发。

全新甲壳虫4月18日 中国上海将全球首发

新款甲壳虫车型将以2005年底特律车展发表的Ragster概念车型为样本,其平顶的车体外观看起来还颇有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味道。根据海外消息,Ragster量产车型外观将于美国加州的设计中心完成定装,组装则在墨西哥完成,首款车型将是双门Coupe。

全新甲壳虫4月18日 中国上海将全球首发

Ragster概念车为VW原厂设计团队,以强化过的敞篷车型做为Ragster的基础打造;将A柱削短约90mm,并创造出一组U型车顶做为顶篷的框架。这样做除了有着降低车身功能与增加气势的效果以外,更清楚的说明了这款车型是因为具备软顶篷与小型跑车的特点。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甲壳虫 上海车展 首发 全新 发动机 动力 内饰 操控 性能 新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