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保时捷上海车参展阵容展一览 7款首发新车将亮相

2011年04月15日 08: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时捷上海车参展阵容展一览 7款首发新车将亮相

2011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保时捷将以空前的规模亮相,今年正值保时捷中国成立10周年,此次上海车展对保时捷来说意义重大。在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我们在保时捷中国了解到,保时捷将在本届车展中带来七款首发车型,其中有一款车型为全球首发,总计将于13款车型将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保时捷上海车参展阵容展一览 7款首发新车将亮相

据了解,在这七款车型中全球首发Gran Turismo级别的全新顶级轿跑车Panamare Turbo S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还有三款亚洲首发车型与三款中国首发车型。首发车型数量之多已经创了保时捷正式进入中国10年来的最高纪录,可见保时捷对迅速膨胀的国内市场足够的重视。在正式开展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下这七款首发新车

全球首发:Panamera Turbo S

保时捷上海车参展阵容展一览 7款首发新车将亮相

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 S在动力上更为强劲,搭载与现有的Panamera Turbo相同的4.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不过在采用钛铝双涡轮增压器和优化引擎管理系统后,Turbo S的最大马力被调高至550hp,最大扭力也提升至76.5kgm,比Turbo多出50hp马力,扭力多出5.1kgm,而在超增压瞬间Turbo S则可提供81.6kgmm的强大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极速为306km/h。 保时捷也为Panamera Turbo S装上了特别设计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并标配porsche动态底盘控制(PDCC)和Sport Chrono Turbo套件。

亚洲首发:Panamera S Hybrid

保时捷上海车参展阵容展一览 7款首发新车将亮相

Panamera S Hybrid与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S Hybrid使用同样的动力总成,这套系统采用一台能提供333PS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34kW的电动机互相配合,动力总成将达380PS(280kW)的功率。百公里油耗8.2升,二氧化碳排量低于200克/公里。

亚洲首发:911 Speedster

保时捷上海车参展阵容展一览 7款首发新车将亮相

保时捷在去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中发布了911 Speedster,这款车型是911车系在间隔18年后再次推出Speedster版本。限量发售356辆!相对于普通911敞篷版,911Speedster的前挡玻璃短了60毫米,并且更加倾斜,两张桶形座椅之后是双泡式设计的车篷罩,全新设计的车头和车尾大包围带有浓厚的怀旧色彩。此外,后轮前面的黑色防擦板、黑眼圈前大灯和黑色轮毂都是Speedster的经典设计元素,新款911Speedster都完全保留下来。新车的座舱内则采用蓝色和黑色的双色装饰,运动型座椅的头枕上绣有蓝色的Speedster标徽。

亚洲首发:Boxster Black Edition

保时捷上海车参展阵容展一览 7款首发新车将亮相

保时捷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增了一位豪华级成员:限量生产188 辆的Boxster Black Edition,起始售价为人民币821,300万。该车型提供更为全面的标准以及独家选装配置,价格也相当诱人。这款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采用全黑色系:黑色车身、黑色车顶以及黑色19英寸 Boxster Spyder车轮,尽显顶级跑车的强悍外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