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加强检测日本展品 实施批批监测

2011年04月16日 09:5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谷微 韩建勇 蔡春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1日至28日举办。昨天,上海浦东检验检疫局对来自法国的2辆雪铁龙轿车进行现场查验,并对来自日本的一个模型车进行放射性检测,经便携式放射性监测仪现场检测,未发现辐射超标情况。

浦东检验检疫局按照贯彻执行国家质检总局及上海检验检疫局对日本进境货物放射性监测的相关要求,并事先告知日本车商,实行日本进境展品批批监测。

截至2011年4月13日,共进口批次190批,集装箱252个,整车75辆,模型车9辆,还有大量的搭建材料,预计总的展品批数约500批左右,几乎为上届上海车展入境展品批数的2倍,集装箱数量达490标箱。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上海车展 展品 上海国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