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工业设计副总:不同地域汽车设计大致相同

2011年04月17日 19: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欧洲工业设计公司副总裁Andreas Wlasak先生。

对话工业设计副总:不同地域汽车设计大致相同

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欧洲工业设计公司副总裁Andreas Wlasak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今天的论坛情况怎样?

Andreas Wlasak:在今天的论坛了解了更多中国汽车设计的现状,诚实的说,中国的汽车现状远不如刚才演讲里说的好。

凤凰网汽车:在第一节论坛里谈到了中国元素、欧洲元素和全球元素,您能谈一下其中相通的地方吗?

Andreas Wlasak:当然在全球的汽车设计中,有许多共通的元素,尽管文化是不同的,但像汽车这种产品,不同之处只是很细节的地方,整体来说还是很相似的。像沃尔沃或者奔驰的产品,尽管地域不同,但整体来讲设计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同时像日本、中国这样有着不同的文化,汽车也会差太多。

凤凰网汽车:有资料显示欧洲汽车工业设计是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商,是如此吗?

Andreas Wlasak:不是的。我们不会直接参与设计,只是对我们的客户的设计提供支持,就嘉年华而言,福特有100%的设计版权,而我们只是在过程中一些技术上的支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