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新明锐GreenLine百公里油耗仅5L

2011年04月17日 23: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雅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明锐

凤凰网汽车讯 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GreenLine绿动作为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首个GreenLine家族成员,以低碳环保为卖点,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斯柯达品牌务实的节能环保理念。17日晚,凤凰网汽车在上海车展E1馆斯柯达展厅拍到了正在布展的新明锐GreenLine(中文名:绿动)。该车市场售价14.93万元,实则为1.4TSI车型的“低油耗+减配”版本。

明锐

动力系统上,新明锐GreenLine绿动采用了1.4TSI发动机和7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充分发挥每一滴汽油的能量,实现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与经济的燃油消耗的完美结合,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为10秒。

明锐

明锐

新明锐GreenLine绿动还采用了一系列轻量化措施和结构优化:后桥下部采用专用底部导流板,使空气阻力进一步减小;结构优化后的15寸轻量化铝合金车轮,相对同尺寸普通车轮重量降低了5%;轮胎采用新的胎体结构设计,较同尺寸轮胎重量降低7.5%,而新材料配方的运用,使滚动阻力减小15.3%。

明锐

明锐

数据显示,这一系列的改进措施使得新明锐GreenLine绿动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4.32%,油耗降低4.46%。再加上出色的动力系统,新明锐GreenLine绿动90公里等速油耗降低至的5.0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1L,相比A级车市场平均油耗足足少了2L。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上海车展 探馆 上海大众 斯柯达 新明锐 GreenLine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