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汽车第二代GREENLINE绿动轿车亮相巴黎车展
2010年10月09日 17:1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日前获悉,应用GreenLine绿动技术斯柯达汽车全系车型亮相巴黎车展斯柯达Roomster和斯柯达Yeti分别在各自的车型领域刷新了最低的排放标准,实现了全球最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据悉,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第二代GreenLine绿动轿车将再次在油耗方面取得佳绩,并将实现全球最低排放水平:紧凑型MPV Roomster GreenLine绿动版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10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这款车型的油耗仅为4.2升/百公里,令其成为燃油效率最高的MPV。斯柯达还通过新Yeti GreenLine绿动版证明了,SUV车型也可以实现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其11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目前SUV车型的最低水平,斯柯达Yeti GreenLine绿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

第二代GreenLine绿动版共推出了八款车型,每一车型系列至少一款。由此,斯柯达汽车公司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一系列燃油效率极高、非常环保的车型。其中,Yeti 和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Superb Combi)的GreenLine绿动版均为首次亮相。

斯柯达汽车最先进的发动机和启动-止动系统或制动能量回收等创新解决方案都是降低油耗的最重要的技术手段。另外,GreenLine绿动版车型还具备其他一些卓越特征,例如:轮胎的滚动阻力更低、发动机控制单元的调整、车身和底盘的气动修正、以及仪表板上的换挡提示等。GreenLine绿动版车型的基本发动机类型包括柴油1.6TDI CR DPF 77kW(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Yeti和昊锐)和1.2 TDI CR DPF 55 kW(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Roomster)。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共轨燃油喷射,标配柴油颗粒滤清器。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