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张雨时:越地区就越全球 越中国就越世界

2011年04月18日 03: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北京长城华冠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高级设计师张雨时先生。

对话张雨时:越地区就越全球 越中国就越世界

凤凰网汽车:您来这次设计师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张雨时:主要是想通过这个平台和设计各地的设计师进行交流,了解和学习外国的设计,同时也让外国设计师了解我们的成果。

从这次的会议中所获得的信息对您平时的工作有什么帮助吗?

张雨时:应该是很有帮助的,因为世界是平的,我们可以把很多世界的设计语言引入到我们设计中,同事中国的设计语言也会影响的世界。

今天上午的讨论中,谈到了很多中国设计语言与西方设计语言的差别,请问您认为中国和西方的设计语言有什么共同点?

张雨时:其实,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我们能看到的东西西方人能看到,西方人能看到的东西,我们也能看得到,而且是第一时间的。所以大家的审美在趋同,但是中国人又有一些自己的东西,中国有5000年的文化,如果我们能把这些东西提炼出来,中国的设计应该对世界作出贡献,我个人认为,在未来,越地区的就越世界,越中国就越全球。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长城 华冠 凤凰网 凤凰网汽车 张雨时 设计师论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