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Jeep品牌设计经理:中国设计师尚无实质成果

2011年04月19日 01: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内饰设计经理Robert Walker先生。

对话Jeep品牌设计经理:中国设计师尚无实质成果

凤凰网汽车:您此次来到这个会议的目的是什么?

Walker:首先,我是这个论坛的会员,已经有三年了。另外我以前在中国工作过2年,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回来看看,保持我对中国的了解。如果你想成为未来的一部分,那就能不了解中国。

凤凰网汽车:那在这次会议上,你有什么收获吗?

Walker:恩。在这个会议上没有谁是对或错的问题,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问题。最大的收获就是了解一下中国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

凤凰网汽车:对于中国设计这个问题,请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Walker:说实话,我在中国工作过两年,也一直关注着中国的汽车行业发展,但是我真的还看不到中国设计有什么成果,中国设计师的想法,元素的运用,细节的把握都和西方设计有很大查遍。然而欧洲的设计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目前可以看到中国设计已经加入了进来。但是还要有很长一段的路要走。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Jeep 克莱斯勒 设计师 凤凰网 凤凰玩汽车 Robert Walker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