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福特设计总监:中国人的品质要求高于欧洲

2011年04月19日 02: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福特汽车全球内饰设计总监Scott Strong先生。

对话福特设计总监:中国人的品质要求高于欧洲

凤凰网汽车:在这个论坛上有什么收获吗?您认为。

Scott:恩,这个论坛的主题就是汽车的内饰设计,在中国举办,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人在讨论一些和中国设计有关的话题。我来到这里可以更好的了解中国消费者得习惯,中国市场是福特的主要市场之一,我也想通过这个会议来了解一下,中国消费者是否会接受我们的产品。

凤凰网汽车:您如何看到中国文化在汽车设计中的作用?

Scott:就福特而言,福特这品牌有很强的品牌形象,需要我们小心的去经营,我们汽车设计的每一步改变都特别的在意,这也是福特设计保守的一面。但是,我们也非常了解,如果要把车卖到中国,就必须造出适合中国人喜欢的车,所以内饰的设计就特别重要。因为我们不能轻易的改变外观,那我们就来调整一下内饰。让内饰更符合需求。

非常有趣的一件事儿。人们总是认为欧洲代表着更高的生活标准,但实际上中国人产品的要求更高,特别是在内饰材料的质感,隔音,材料。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福特 scott strong 凤凰网 上海车展 凤凰网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