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舒享型新增配置长春正式上市 售价5.48万

2011年07月14日 11: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4日,长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奇瑞汽车于长春车展发布一款升级车型——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舒享型,据了解,目前在售的2010款瑞麒X1仅有1.3L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为5.58-6.68万元,而升级版瑞麒X1舒享型的售价为5.48万元,其它车型价格保持不变。

瑞麒X1舒享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瑞麒X1舒享型 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瑞麒X1舒享型新增配置长春正式上市 售价5.48万

2010款瑞麒X1 1.3L手动尊贵型

据了解,瑞麒X1车型已上市两年,本次推出的升级车型在老款舒适型、舒享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电动外后视镜;2、后门电动车窗;3、遥控钥匙;4、铝合金轮毂等多项配置。

瑞麒X1舒享型新增配置长春正式上市 售价5.48万

2010款瑞麒X1 1.3L手动尊贵型

瑞麒X1作为微型轿车与越野车的“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车身上多处布置有黑色护板和装饰件,车顶还带有行李架,使得这款由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改造而来的迷你SUV既不失运动感又为家庭出行、户外活动提供了便利。

瑞麒X1舒享型新增配置长春正式上市 售价5.48万

2010款瑞麒M1 1.3L自动豪华型

此外,作为一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独具特色的3D智能数字系统(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新增4轮碟刹)、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和3X乐酷设计(eXtra超大驾乘空间、eXtra超好视野车高、eXtra超高离地间)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值得肯定。据了解,奇瑞汽车未来还将推出瑞麒X1的混合动力车型,展车已经在多个车展亮相,量产日期不再摇远。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长春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